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在金树国际纪录片节展映

据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1日电 (记者田颖 左为) 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11日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第四届金树国际纪录片节(金树节)“中国之夜”活动上展映。欧洲多国电视台代表、国际纪录片专家等出席活动并观看影片。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局长张雁彬向现场嘉宾介绍,该纪录片通过一系列鲜活、生动的故事案例,系统展现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实践和成就。

《习近平治国方略》由中国五洲传播中心与美国探索频道联合制作。这部纪录片的展映也标志着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起的“视听中国,全球播映”活动在德国、法国、克罗地亚、波兰、黑山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