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广电总台与浙江省深化合作:
打造主流视听新媒体高地

本报讯 记者黄平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浙江省人民政府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10月8日在杭州举行。双方将合力共建国家级短视频基地,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并围绕杭州亚运会等重大项目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2022年杭州亚运会赛事直播、世界互联网大会、杭州国际动漫节宣传报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突出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等项目带动,共同打造面向国际、亚洲领先、国内一流的短视频生态链和舆论传播主阵地,助力浙江提升文化产业影响力、竞争力和创新力。

据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这次与浙江省开展战略合作,是总台优化战略布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发挥主流媒体价值、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探索,将有效助力浙江的改革发展。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