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关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
量身定制玩出特色

“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徽九华山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大餐,吸引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截至10月7日14点,“十一”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27.2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亿元。

九华山风景区结合秋季特点,以观光、休闲为主题,推出地质探秘游、生态体验游等系列活动,引导海内外游客特别是青少年游客探秘九华山世界地质公园。各大旅行社还根据不同人群需求,量身定制了多条旅游线路,纷纷推出自驾赏秋游、民俗体验游、文化游、摄影采风游、徒步登山游等旅游特色产品,深受广大游客青睐。

获悉九华山在黄金周期间开辟了地学旅游路线后,安徽省地质调查院吴维平利用假期与南京大学地质学博士蔡扬相约再次来九华山。他们沿着新建的凤凰松至百岁桥地质科考步道一面游赏,一面采样,“这次上九华山,非常有收获。”吴维平说。 文/章寅虎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