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

《财富》全球论坛2017年会召开前夕,炫彩广州塔与珠江新城璀璨灯火交相辉映(2017年12月1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摄

9月20日,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白水乡文义村农民在晾晒有机水稻。

邓龙华摄(中经视觉)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工人在复兴号动车组生产线上工作(2018年3月23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村小学的学生在八大处公园参观。公园里的千面国旗吸引了众多市民。本报记者 赵 晶摄

编者按 70载披荆斩棘,70载风雨兼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中国人民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书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未来,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不懈奋斗,继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