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000名粤港澳青年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9月21日至22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节交流活动在广东举行。参加活动的3000名粤港澳青年22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22日的活动现场,6名青年代表宣读了倡议书,鼓励青年投身大湾区建设。广东省青联委员、《我和我的祖国》领唱人冯珊珊表示,青年人不仅要在学业上努力、在事业上拼搏,内心也要深藏一份家国情怀,以自己的努力为祖国富强作贡献。

主场活动前,港澳青年21日来到港珠澳大桥、佛山和江门参观,感受大湾区的发展活力。香港青年温启明表示,每一次到广东都会看到改变,包括科技的发展和建设的进程等。澳门青年李卉茵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很好的时代机遇,作为青年人,要好好把握时代给予我们的机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