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五届精准扶贫论坛在江西安远举办

本报江西赣州9月21日电 记者刘兴报道: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五届精准扶贫论坛21日在江西赣州安远县举办。论坛主题为“以党的初心和使命引领脱贫攻坚”,旨在研究脱贫攻坚面临的主要问题,紧紧抓住“两不愁三保障”,强化党建引领,夯实脱贫产业基础,提高脱贫实效。

会上,国内扶贫研究的专家学者、扶贫一线的干部、参与扶贫的企业代表,就凝聚脱贫攻坚力量、建立产业扶贫长效机制、消费扶贫等方面交流扶贫经验、探索扶贫规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献策。大家认为,本次论坛是脱贫攻坚实践的经验交流会,也是激发扶贫思路的学习会,要系统总结我们党领导亿万人民摆脱贫困的历史经验,提炼升华精准扶贫的实践成果,不断丰富完善中国特色扶贫开发理论。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