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助推方便面市场回暖

“国民食品”方便面在去年成功扭转销量下滑颓势后,今年继续保持回暖势头。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方便面销量占比已增至全球近4成。2019年上半年,我国方便面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7.5%,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4%。

@包大人:近两年,超市方便面货架上出现了不少新品牌,一些老牌方便面企业也纷纷推出了高端产品,整个行业都在创新升级,方便面市场回暖自然在情理之中。

@吕德:暂时回暖不等于未来高枕无忧。从长期来看,方便面行业会不会面临下一个低潮,能不能抵挡住来自外卖平台、其他方便食品的冲击,现在还很难下定论。

@欢喜冤家:方便面市场回暖,既有企业自身努力的原因,也有人们消费理念转变的原因。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