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规范托育服务市场势在必行

数据显示,我国3岁以下婴幼儿接近5000万人。目前,托育行业仍存在着师资不足、标准不统一等问题。有专家研究发现,目前整个行业存在数以百万计的专业人才缺口。

@董天硕: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群众对幼儿托育服务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但与之相对应的托育服务机构发展却呈现出较为粗放之势,规范托育服务市场发展非常必要。

@往事:托育机构良莠不齐,意味着师资质量难以保证。目前,合格教师和看护人员缺乏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最大问题,必须尽快解决。

@王文龙:解决托育问题,依靠托育行业的发展仅是一方面。父母的亲自照料与陪伴对孩子的成长更加重要,因此要创造条件,让父母拥有更多陪伴孩子的时间。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