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本报温州9月10日电 记者张玫报道: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10日在温州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智慧能源,物联世界”主题展开讨论,共话物联网技术与工业能源深度融合的创新蓝图。

此次会议为期3天,共有5场论坛。开幕现场共签约21个数字经济项目,包括正泰集团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的三方合作项目,正泰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悉尼大学等知名高校签署的15个重点合作项目等。

同时,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分设智慧新能源、智慧工业、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家居、铁塔展区等12个主题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