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厦门投洽会启幕
10万余名客商参会

本报厦门9月8日电 记者薛志伟报道: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8日在厦门启幕。本届厦洽会深入融合国家发展战略,深耕“一带一路”,紧扣全球投资新形势,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全力打造双向投资促进平台、权威信息发布平台和投资趋势研讨平台。

本届厦洽会吸引了众多境内外客商踊跃参会参展。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家企业参展,参会客商团组超过800个,1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万余名客商参会。本届厦洽会将举办包括国际投资论坛、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在内的论坛研讨会近百场,推出3万多个优质项目,组织3000多场次的项目对接和商务洽谈活动。

厦门市会展局局长王琼文表示,本届厦洽会展览展示特色鲜明,既紧扣工业互联网、绿色创新、新兴产业、自媒体等投资热点,又突出“丝路”主题,设立丝路国家投资馆和“数字丝路”“绿色丝路”“茶道丝路”等主题展示区。

项目对接一直是境内外客商关心的热点,也是历届厦洽会的“重头戏”。本届厦洽会精心策划重点产业、重点区域、热点专题和中国企业“走出去”4大类型专场对接活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一个高效集约的对接平台,进一步深化各国和地区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