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京企对接会举行

本报北京9月6日讯 记者刘麟 谢瑶报道:9月6日,湖南省长沙县在北京举行“2019年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京企对接会”,变“开门迎客”为“上门推介”,从区位交通、基础配套、营商环境、产业格局、开放平台等方面推介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独特优势和良好条件。对接会现场,10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中共长沙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王国良表示,此次京企对接会以“京湘携手,共舞临空”为主题,旨在促进北京与湖南两地合作发展,尤其是在涉及临空经济的资金、技术、人才等高端要素方面,展开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广泛合作交流,真正实现两地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北京市跨区域产业协作中心主任房晓表示,近年来,京湘跨区域产业协作渐入佳境,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作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对外开放的重大平台,完全能承接北京的溢出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