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韩商合作大会召开
现场签约5.7亿美元

本报青岛9月5日电 记者刘成、通讯员张晓武报道:2019世界韩商合作大会5日在青岛召开,会上举行了青岛市城市推介及经贸洽谈活动。在前期对接交流促进的基础上,中韩双方形成了一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储备,共签约中韩(青岛)产业联盟1个,中韩创新创业平台2个,生态农业科技输出项目1个,中韩招商引资项目8个,中韩招才引智项目6个,现场签约金额5.7亿美元。

浪潮集团、启迪云计算有限公司等和韩国大庆ICT产业园、大邱庆北广告产业协会等共同签约成立了中韩(青岛)产业合作联盟,旨在加强中韩企业、协会、园区、智库间的沟通与合作。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与希杰荣庆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计划共同建设中韩电商产业园,投资打造冷链物流项目,建设可满足客户冷藏、冷冻、深冷等物流的仓储,弥补城阳区在大型专业化冷链物流领域的空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