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进中柬人文交流
《中国公民旅柬指南》发布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日前发布《中国公民旅柬指南》(以下简称《旅柬指南》)。中国驻柬大使王文天、柬埔寨旅游部副国务秘书何萨伦等出席发布式并致辞。

王文天表示,《旅柬指南》的发布顺应了中柬人文往来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为“中柬文化旅游年”有序推进提供有力支持,还将为“中柬执法合作年”有效开展提供更大助力。他希望中国游客来柬文明旅游,尊重当地风俗习惯和宗教礼仪,当好增进两国人文交流的“友好使者”,打造自信、包容、文明的“中国名片”,树立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中国形象”。

何萨伦表示,今年上半年,共有120万人次中国游客赴柬旅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8%,累计消费超过8.4亿美元。他相信,《旅柬指南》的发布有助于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柬旅游。柬埔寨十分重视中国游客,愿意采取各种措施,让中国游客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