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重声明

近日,天津天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投资”或“本公司”)接到投资者举报,有个名为“天源汇”的APP平台冒充天源投资名义向社会公众公开宣传和发行投资、理财产品,开展非法金融业务活动。经本公司核实,“天源汇”APP使用的公司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内容,皆为盗用本公司信息。鉴于此行为未经天源投资任何授权,已对相关投资者构成严重误导,并对本公司声誉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已向天津市公安机关报案,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为此,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与上述“天源汇”APP网络平台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截止公告日,本公司未通过任何网络平台、以任何形式参与互联网借贷、委托贷款和委托投资理财相关事项或开展针对社会公众的投资理财服务;

三、本公司郑重要求,相关网络平台立即停止发布任何与天源投资相关的企业信息及投资、理财产品,并停止一切损害本公司名誉的行为,本公司将持续关注,并保留追究相关网络平台及其负责人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天津天源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8日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