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19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公司:奋力迈向世界一流

本报讯 记者杨忠阳报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汽车销量完成180.8万辆,同比下降4.3%,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却实现了逆势增长,销量达26.75万辆,同比增长16.60%。

东风公司前身为第二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69年9月,是我国自主设计、自主建造的第一家汽车厂。经过50年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截至目前,东风公司已销售汽车4700多万辆,已成长为我国大型跨国国有汽车集团,位居世界500强企业前列。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经历调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产业变革,东风公司将继续强化创新驱动,主动深化改革,坚持开放合作,化压力为动力,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迈向世界一流。(详细报道见第九版)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