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进驻南非第二大连锁超市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蔡淳报道:银联国际日前宣布与南非第二大连锁超市Pick n Pay达成合作,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南非本地全部1800家Pick n Pay超市门店使用银联卡支付。

银联国际非洲分公司总经理张鲁平表示,通过此次合作,银联国际将为Pick n Pay提供优质、安全和便利的支付服务,银联卡持卡人在南非的支付体验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Pick n Pay营销主管约翰·布拉德肖表示,Pick n Pay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支付方式。银联是全球发卡量最大的国际卡组织。通过与银联合作,将为Pick n Pay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支付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