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公开遴选重整投资人的公告

2018年9月30日,山西省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得福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万得福公司清算组担任万得福公司管理人。2019年8月16日,山西省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债务人的申请,听取了相关利害关系人的意见,依法作出(2018)晋08破2-3号民事裁定书,裁定自2019年8月16日起对万得福公司进行重整。

为了充分发挥万得福公司资产的潜在价值,维护各利益相关方的合法权益,实现资源有效整合,需要通过引入投资人的方式向公司注入资金,协助公司完成重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有关规定,管理人现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

为使各参选人对万得福公司实际情况及遴选程序有所了解,并便于参选,管理人特制定《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内容详见(网址):https://zc-paimai.taobao.com/zc/mn_detail.htm?id=23070&size=150

招募截止日期:各参选人最迟于2019年9月5日下午18∶00前向管理人提交报名资料,并按照招募公告的要求缴纳保证金。届时仍未遴选出适格的投资人,本公告继续有效。

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管理人

2019年8月19日

管理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肖雄 15503598775

姚 璇 18135910913

地址: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1006办公室

电子邮箱:kfqjssyb@163.com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