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协同推进医学人才培养提质

本报讯 记者刘麟、通讯员邓宏军报道:湖南省卫生健康科技教育工作会议日前在长沙举行,表彰了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培训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考核基地、优秀专业基地主任优秀住院医师等先进单位和个人,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成为全省24家住培基地单位中获得全部六个表彰项目的医院。

据介绍,湖南紧扣“健康湖南”建设主线,医教协同推进医学人才培养提质。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作为湖南省最早的教学医院之一,积极开展临床医学教育培训工作、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是全国首批获得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资格的单位。目前湖南省对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和专业基地实行动态管理,2019年第一批次住院医师参加全国理论结业考核合格率达95.7%。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