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 吴秉泽报道:今年以来,贵州省紧紧抓住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1月份至7月份,全省共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958个,总投资6312.56亿元,累计到位资金1103.62亿元,完成投资1155.96亿元。

据悉,贵州省坚持传统基础设施投资与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并举、基础设施投资与产业投资并举、政府投资与民间投资并举,按照“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要求,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农村产业革命、十大千亿元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基础设施“六网会战”和生态环境、社会民生等领域,谋划实施推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前期工作成熟、带动能力强、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集中优势资源整体推进各领域重大工程项目开工建设,为促进经济持续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