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全球科学家高峰会落幕

本报重庆8月25日电 记者吴陆牧报道:8月24日至25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重庆全球科学家高峰会举办。此次高峰会以“智汇八方 创想科学的未来”为主题,设有主题论坛和前沿化学与医药产业论坛、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论坛两场分论坛。

此次高峰会是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促进重庆与全球顶级智力的深度交流,加快创新资源汇聚,推动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在渝落地,使科技创新成为重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据悉,与会的国外科学家包括1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图灵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涵盖了化学、物理学、医学、数学、计算机学等科学研究领域。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与会国外科学家分别从各自领域发表了主题演讲,并与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约300名专家学者对话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