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19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发布

据新华社重庆8月24日电 (记者赵宇飞) 重庆、河南、湖北、浙江、湖南的中欧班列运营平台24日联合发布《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倡议书》,将加强协同合作,避免恶性竞争,坚持创新发展,共同推动中欧班列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欧班列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旗舰项目和重要抓手。开行8年来,中欧班列在各地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开发开放步伐、促进外贸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打造区域国际物流枢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倡议书提出,各班列平台公司要着力开发高端市场,优化运输组织及货物集结分拨等各环节操作流程,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努力在提升班列重载率、计划兑现率、运输安全、运输货值等指标水平上下功夫,推动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