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内跨度和荷载最大管道悬索桥主体建成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伍振报道:日前,由中铁十八局集团建安公司承建的目前国内跨度和荷载最大的管道悬索桥——南川水江至涪陵白涛天然气管道乌江悬索跨越工程完成桥面铺装及风揽安装,标志着大桥主体全面建成,目前已进入管道铺设阶段。

据介绍,涪陵页岩气田是中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同时也是全球除北美之外最大的页岩气田。南川水江—涪陵白涛天然气管道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国家天然气发展“十三五”规划中的主干网,也是与涪陵页岩气田开发配套、解决页岩气外销的重点工程。该管线正式投产后,南川的页岩气将会源源不断地通过乌江悬索跨越工程输送到涪陵地区,再通过川气东送管道输送到长江中下游地区,保证2亿人的安全平稳供气。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