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岐山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外长卡米洛夫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杨依军) 国家副主席王岐山19日在中南海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外长卡米洛夫。

王岐山表示,乌兹别克斯坦是“丝绸之路”古国。建交27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行。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乌两国都致力于通过改革开放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目标越高,越要把握好时间尺度,保持定力和耐心,一步步实现战略目标。中乌应继续相互坚定支持,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全方位合作,密切在上合组织等多边平台的沟通协调。

卡米洛夫表示,乌中友谊深厚,双方高度互信,合作领域宽广。乌方高度评价中方为地区发展合作与安全稳定所做努力,愿与中方共同推动互联互通和“一带一路”建设等务实合作,巩固和发展好乌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