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拓国际市场
光大集团驻日代表处成立

本报东京电 记者苏海河报道:中国光大集团东京代表处成立仪式日前在东京举行,中日企业界代表近200人出席。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设立东京代表处的目的就是要把握国际化思维,立足中国内地,深耕中国香港,辐射周边,迈向全球,选择性布局有机会、有基础、有潜力的国际区域,向国际市场拓宽生存发展空间。

中国驻日本特命全权大使孔铉佑表示,当前中日关系持续改善和发展。近年来中国企业对日投资实现稳步发展,投资领域从制造业到通信、互联网、金融服务、旅游健康等众多新业态,合作范围不断拓宽,技术研发、品牌并购、销售网络等成为主要的企业合作目标,合作的模式日益多样。移动支付、共享经济、跨境电商等新经济模式成为中国企业对日投资的重要亮点,在日中国企业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希望中日企业进一步深度融合发展。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