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试运行期间平均值53.4%
安徽省物流业景气指数发布

本报合肥8月6日电 记者白海星报道: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6日首次发布了安徽省物流业景气指数(LPI)及分析报告。

据悉,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去年10月份正式启动全省物流业景气指数调查统计工作。截至目前,调查统计工作已试运行10个月。试运行期间,安徽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保持高位运行,平均值53.4%,高于全国0.4个百分点。这表明安徽省物流业总体处在平稳扩张发展周期,物流发展快于全国平均水平。

安徽省物流景气指数调研统计工作总体上看走在全国前列。一是开展时序较早。目前,全国仅有10多个省市开展物流业景气指数调查;二是样本企业数量多。安徽省有近200家物流企业参与此次调查,样本数量远超大多数已开展省市;三是样本质量较高,样本企业覆盖了全省16个地市,涵盖各领域代表企业、省级示范物流园区代表企业和绝大多数A级物流企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