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趣游戏公布“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战略——
以新“三化”引领游戏产业布局
本报记者 李治国

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发行商盛趣游戏日前公布未来发展三大目标及三大战略。其中,三大目标分别为,从A股最大的游戏公司升级为全球文化领军企业,创造可持续发展、合作共赢的新业态,在激烈的竞争中掌握主动权;三大战略分别为精品化、全球化、新文化。

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表示,2018年,盛趣游戏实现净利润22.3亿元,位列国内游戏行业第三名。目前,盛趣游戏运营的产品中有80款游戏处于盈利状态。

“下一步,盛趣游戏将努力以科技赋能文化,力争聚合最优质的研发力量,打通国内与国外的发行渠道,通过IP开发、产品扩容、深挖文化潜能等辐射更多领域。”盛趣游戏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文娱产业不可或缺的引擎。

按照计划,盛趣游戏计划于未来两年时间内推出20余款产品。

盛趣游戏CEO唐彦文表示,在精品化战略布局方面,盛趣游戏不仅要持续巩固在MMO(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品类的优势,还会加速布局其他品类,比如偶像养成、探险经营、卡牌等,持续丰富产品线。精品化战略将覆盖从研发、运营到发行的全产业链条,通过提升研发效率、精细用户运营、精准发行服务提升游戏吸引力。在全球化战略布局方面,盛趣游戏将继续推动自有IP游戏“出海”。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