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8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侨银行与上海银行全面深化合作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新加坡华侨银行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深化合作伙伴关系,突破传统的国际贸易结算及融资业务合作范畴,全力推进在跨境供应链金融、境内外资金及外汇市场业务、金融科技创新等核心领域的协作,还将分享彼此经验,积极促进两家银行间的人员和信息交流,从深度和广度上开启全面合作新格局。

早在2017年,华侨银行与上海银行就已签署合作备忘录,两年来双方在新开拓的企业融资业务领域以及传统贸易融资业务领域累计交易金额已经超过了50亿元人民币。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除了国际贸易结算和融资业务、跨境供应链金融业务、境内外资金及外汇市场业务、金融科技创新之外,两家银行的合作范畴还覆盖企业客户境内外联合金融服务、境内外资本市场业务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