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读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陆续迎来高温天气,但仍有很多户外工作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图 7月28日,京雄城际铁路中铁建电气化局京雄四电标三工区工人,冒着高温在房顶浇筑混凝土屋面。石佛寺AT所位于北京大兴与河北廊坊交界处,是京雄城际铁路雄安段接触网牵引站,该站房主体结构工程将为雄安段牵引专业施工创造条件。
郑传海摄(中经视觉)
左图 7月23日,江苏省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冒高温、顶酷暑,坚持在室外训练场挥洒汗水,在

入伏后,各地陆续迎来持续高温天气,多地进入“烧烤模式”“桑拿模式”。尽管如此,仍有很多户外工作者,如消防员、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小哥等,顶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向他们致以敬意的同时,我们有责任让这些高温下坚持工作的劳动者感受更多清凉。对此,广大读者纷纷来信提出自己的建议。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