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石城农商银行:
多措并举服务“三农”

本报讯 记者刘兴、通讯员邓春荣报道:随着城乡一体化建设和社会经济结构转型,农民“市民化”进程不断加快,农商银行服务主体发生了显著变化。为更好对接新型农民金融服务新需求,在赣州银保监分局引导下,石城农商银行积极探索新型农民金融服务,开展精准营销,有效增强了辖内“三农”客户的金融服务获得感。

石城农商银行加快构建基层服务网络,今年以来该行辖内131个行政村、46个网格化片区均实现了“有客户经理、有工作微信、有金融服务”。

此外,该行还主动降费让利。一是免收“市民化”农民银行卡制卡工本费,对其所开店铺免费安装POS机、聚合支付,提供二维码收款零费率等优惠。二是将主动加强与赣州银保监分局、就业局、财政局等部门合作,将创业型农民列入再就业贷款对象,予以5万元至1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实现利息全贴补。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