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聚焦绿色化”

本报北京7月25日讯 记者姜天骄报道:7月25日,2019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吸引了千名全产业链人士共聚一堂,共同探寻印刷业绿色化发展新路径。

党的十八大以来,印刷业站在新的起点,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智能绿色融合新动能不断培育壮大,从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今年大会的主题是“聚焦绿色化”,站在生态文明建设高度,从“推进绿色发展”和“解决突出问题”两个方面入手,旨在解决印刷业绿色化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引领推动印刷业高质量发展。

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联合上海市委宣传部、江苏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宣传部、北京印刷学院编制的《长三角区域印刷业一体化发展升级指南》在会上正式发布。

大会授予北京大学王选计算机研究所教授陈堃銶“中国印刷业创新大会2019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引导全行业致敬先锋,倡导工匠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营造百折不挠、勇于进取的创新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