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宣传部发布2019年“最美支边人物”先进事迹

据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央宣传部22日向全社会宣传发布2019年“最美支边人物”先进事迹。

此次发布的“最美支边人物”,包括叶雄、伍国强、刘云军、刘铭庭、孙义、李世英、杨冠淼、陈贤(女)、陈耀平、周远翔、罗蒙、罗辽复、罗运乾、律庆堂、段玉平、席世明(已故)、郭贵方、梁楠郁、傅欣、管延萍(女)20名先进个人和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队1个集体。

发布仪式现场播放了“最美支边人物”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支边人物”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