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航运创新发展联盟成立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长三角航运创新发展联盟日前在上海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通过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建立区域协调机制、发挥港航联动机制、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等一系列举措,积极推进长三角港航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港口群在全国港口生产中地位突出,在全球大港中亦位居前列。业内专家表示,三省一市的港口、码头各有所长,推进长三角港航一体化发展已是大势所趋,长三角航运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将是长三角航运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如何推进长三角航运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该联盟发布了四大倡议:一是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创新发展。二是建立区域协调机制,打造信息共享平台。三是提升航运产业能级,发挥港航联动机制。四是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促进市场有序竞争。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