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歌剧《拉贝日记》 欧洲巡演在奥地利收官

据新华社维也纳7月11日电 (记者于涛 赵菲菲) 中国原创歌剧《拉贝日记》10日晚在奥地利维也纳完成第二场演出,本次欧洲巡演至此圆满落幕。这部由江苏大剧院、江苏省演艺集团出品的中国原创歌剧从3日起开始欧洲感恩巡演之旅,先后在德国柏林、汉堡和奥地利维也纳公演,两国三城共5场演出广受当地观众和业内人士好评。

10日晚,在维也纳历史悠久的罗纳赫剧院,当《拉贝日记》演出结束时,现场观众全体起立,掌声如潮,全体演员一再谢幕,直到大幕徐徐合上。据承接此次欧洲巡演的吴氏策划公司董事长吴嘉童介绍,《拉贝日记》此次巡演所在的三个城市歌剧艺术的历史都很悠久,中国原创歌剧能在这些地方演出,是中国故事跻身国际舞台的重要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