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转向“技术+设计”双轮驱动

本报讯 记者杨阳腾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黑水晶”日前在位于深圳的比亚迪全球总部落成。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表示,今后比亚迪产品将从“技术”单轮驱动转变为“技术+设计”双轮驱动。

据了解,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建筑面积为1.26万平方米,可容纳300名设计师及100名外部设计人员同时开展工作。

在过去的20多年里,比亚迪始终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将3万多名技术工程师视为集团“最宝贵的财富”。这种对技术的执着让比亚迪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引领者,连续4年夺得全球销量冠军。

王传福表示:“技术是比亚迪的‘硬实力’,设计将成为比亚迪的‘软实力’。技术与设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让比亚迪产品‘既有里子,又有面子’,内外兼修。”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