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广西分行:同等条件民企国企贷款利率一致

本报讯 记者童政、通讯员李桂峰报道:近日,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在南宁举办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农行广西分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服务民营企业的三条措施。一是加快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建立“敢贷、愿贷、能贷”长效工作机制,同等条件下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贷款利率和条件保持一致,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在新发放公司类贷款中的比重。二是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积极运用债务融资工具、资产证券化或资产支持票据等方式,帮助民营企业拓宽直接融资渠道。三是提高民营企业服务效率,建立健全信贷限时办结制度、申贷材料一次公告一次补齐制度,在办理环节、申请材料和办理时间实现“三个明显减少”的工作目标。

据悉,截至今年5月末,农行广西分行服务民营企业客户数超过10万户,涵盖了结算、理财、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其中,民营企业贷款余额181.13亿元,比年初新增23.37亿元,增长14.81%;民营企业贷款客户达971户,比年初新增300户,增长44.71%。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