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启动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七一”党的生日前夕,全国妇联30日在江西于都启动“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

作为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家国情怀故事汇活动通过组织革命先烈后代、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重走长征路,在长征沿线部分省份接力讲述普通家庭爱党爱国爱家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守初心担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

据悉,当地各界妇女群众约800人参加了现场活动,700余万人次在线收看直播。首场活动后,全国妇联还将在湖南、福建、贵州、四川、宁夏、陕西等地开展活动,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