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下一版 2019年7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发布
较大幅度增加鼓励外商投资领域

本报北京6月30日讯 记者熊丽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6月30日发布《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自2019年7月30日起施行。

《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2019年版)》包括全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和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其中全国目录415条,与2017年版相比增加67条、修改45条;中西部目录693条,与2017年版相比增加54条、修改165条。在保持鼓励外商投资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基础上,较大幅度增加鼓励外商投资领域,促进外资在现代农业、先进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投资,促进外资优化区域布局,更好地发挥外资在我国产业发展、技术进步、结构优化中的积极作用。(详细报道见第三版)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