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世界军运会保障工程建设取得进展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孔祥文 李建军报道:6月26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参建的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保障工程硚(口)孝(感)高速公路金山大道互通立交桥工程主体工程完工,标志着一轴一环10线和25条线路的军运会保障工程建设取得进展。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项目部经理史可文表示,作为汉口中心城区连接东西湖区的重要通道,硚孝高速公路是湖北省实施“8+1”武汉城市圈的一条快速通道,是武汉市公路交通发展规划的17条射线之一,也是主城区在西北方向与二环、三环、武汉绕城高速连接的一条快速通道。而军运会重要保障工程金山大道互通立交桥实现了硚孝高速公路与被称为“楚天第一路”的金山大道的交通转换,能够快速抵达军运会主要场馆之一的五环体育中心。

据悉,金山大道互通立交桥将于7月中旬正式开通。目前,武汉已完成的军运会保障工程量超过80%,预计8月底前将陆续开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