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戛纳国际创意节上
中国企业创意获好评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日前,2019年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法国海滨城市戛纳举行,Alphabe、腾讯、联合利华、路易威登等各大公司齐聚,共话科技创新、品牌创新、智慧营销等行业议题。其中,中国腾讯集团倡议的“科技向善”理念引发各方共鸣,显示出中国企业在“全数字化引擎”转型中的引领作用。

在此次创意节期间,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系统性阐述了腾讯的新愿景及使命中的“科技向善”,并分享了相关实践经验。作为全球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成员之一,腾讯还与宝洁、联合利华、LVMH等25家国际公司首席营销官联合宣布,将于2020年发布“全球品牌创新和创意中心”。刘胜义具体介绍了腾讯在具体实践中致力于通过各种科技创新,搭建“无障碍”数字社区,提供更加智慧高效的基础民生服务,发出“中国声音”,显示出中国企业在应对数字化变革与挑战中的担当,获得各方好评。

作为此次创意节的另一大亮点,戛纳国际创意节与“腾讯同传”首次合作,提供人工智能实时中英文同传服务。据了解,“腾讯同传”AI翻译服务由腾讯翻译君以及微信智聆团队联合打造,已先后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等上百场多语种会议,平均语音识别准确率达97%。此次腾讯同传利用自主研发的神经网络翻译引擎等AI技术,为这场国际创意盛会带来了全新的同传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