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东营:
搭起减税降费“云端桥梁”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盖昊报道:今年以来,山东省东营市税务局围绕减税降费主题,不断创新理念和手段,着力形成培训辅导、信息推广、特色活动齐头并进,内外结合、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的减税降费政策推介格局。

围绕小微企业普惠性增值税减免、深化增值税改革等减税降费政策,东营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151场,覆盖1.74万人次。该局通过大数据筛选与最新政策相关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派辅导专员上门开展“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辅导”,确保好政策精准送达。东营市税务局还打造了“云端课堂”网上纳税人学堂品牌,有效弥补实体纳税人学堂场地、人数、设备等限制。税务局推出的“云端信箱”微矩阵,涵盖12366、各办税服务厅服务电话、各县区“需求直达”微信群等,各县区指定“投诉建议联络员”,为纳税人诉求建议搭起“云端桥梁”。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