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冲刺视频动员会召开

本报北京6月20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日在北京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冲刺视频动员会。记者从动员会上获悉,今年8月22日至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俄罗斯喀山市举行,我国将派出63名选手参加全部的56个项目。

会议指出,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备战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深刻认识大赛工作重要意义,在大赛舞台上顽强拼搏,充分展现我国技能人才的风采。牢牢把握筹办和举办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有利契机,将筹办和举办工作全过程与落实国家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技能大赛、关注技能人才、投入技能事业。积极推动大赛工作成果转化,发挥大赛对技能人才工作的带动作用。

据介绍,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上,将举行会旗交接仪式,会旗将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城市俄罗斯喀山市传递给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城市中国上海市。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