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7315个展位
第十六届中博会将办

本报广州6月20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20日在广州召开。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博会将于6月23日开幕,主题展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

本届中博会共有境内外2960家企业报名参展,总展位数达7315个。境内参展企业总数2310家,展位总数6253个;境外参展企业总数650家,展位总数1062个。参展的境外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达38个。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45项论坛活动,包括主要论坛活动10项、跨境电商展配套活动5场、境内外对接活动13场、展团商务推介活动17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