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初心论坛”在上海举行

本报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沈则瑾报道:6月18日,首届“初心论坛”在上海举行,党史研究专家与上海、嘉兴、吉安、遵义、延安、平山等党史重要节点城市的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红色文化主脉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

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是党的精神家园。为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海决定在每年“七一”前夕举办主题论坛——“初心论坛”。本次论坛议题包括4个方面:一是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和守护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的重要论述;二是阐述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三是介绍宣传和弘扬建党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做法和成果;四是交流坚持党的初心、守护精神家园的认识和下一步工作。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