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活动举行

本报深圳6月17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17日在深圳举行。这是进口博览会首次在粤港澳大湾区进行招商宣介,重点面向广东地区消费电子行业的采购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第二届进博会正在积极筹办中,由国家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3部分组成。目前,企业商业展规划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规模超越首届,将增加AR/VR、养老服务等题材,增设高端消费品专区、室外大型机械和工程车辆展场、户外“无人驾驶”等体验区,增强现场互动,优化观展体验。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现已接近尾声,企业签约数千家,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首届,各展区均已不同程度出现展位紧张状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