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舟山:
“云上课堂”学政策

本报讯 “进项留抵退税一到账,企业资金流立刻活了。”位于浙江舟山的海力生集团副董事长郑佩琢近日表示,对于资金投入较大的企业,这笔退税就是产品研发成功的重要保障。根据2019年预算,预计企业可少缴纳增值税650万元。

国家接连出台减税降费政策,普惠性与结构性双重减税效应凸显。舟山市税务局因地制宜,创新各项便民举措,为海岛企业、纳税人、缴费人浇灌减税降费“春雨”。定海区税务局的“税务服务长”、普陀区税务局的“兼合式协税网”、岱山县税务局的“金名片”、嵊泗县税务局的“青年志愿服务队”已成为海岛办税的明星品牌。不仅如此,舟山市税务局还创新推出“云上课堂”互动平台。“用手机登录‘云上学堂’,利用回看、点播等功能就能随时随地学习减税降费新政策。”舟山祥生置业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这项服务很满意。(顾迎亚 徐佩佩)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