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保建设
首只柜台广东地方债将售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将于近期开售首只柜台广东省地方政府债。根据广东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广东省政府5年期“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保建设专项债券”将于6月18日至6月20日在柜台市场发行,这次是广东省首次通过银行渠道向广大个人和中小对公投资者销售地方政府债券。

业内人士表示,柜台广东省地方政府债券属于政府信用AAA级别,具有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投资交易起点低以及利息收入免征所得税与增值税等优势,可较好满足低风险偏好客户的投资交易需求,丰富对公和个人客户的投资选择,也有助于拓宽广东省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与投资交易渠道。债券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保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