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财政安排奖补资金支持创客大赛
分档奖励获奖企业

本报北京6月11日讯 记者董碧娟报道: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11日联合发布通知明确,中央财政安排奖补资金,支持提升“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专业化、市场化服务能力和水平。

通知明确,积极发挥中央财政资金引导作用,重点支持地方以“创客中国”大赛为平台,有效对接创业创新资源,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2019年,中央财政通过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采取奖补结合的方式,对地方围绕上述目标推进“创客中国”大赛予以支持。

两部门明确,中央财政奖补资金重点用于:一是为以前年度及本年度参赛企业对接金融、科技、产业等方面的创业创新资源,协调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成果转化和落地孵化等公共服务。二是分档奖励本年度入选“创客中国”大赛全国200强、全国24强和总决赛获奖企业,有关奖励资金总额不超过中央财政下达本地区奖补资金总额的10%。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