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一带一路 上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航开上海直达布达佩斯航线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869航班抵达匈牙利布达佩斯李斯特国际机场。图为一位匈牙利记者在首航仪式上自拍。 本报驻布达佩斯记者 翟朝辉摄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日前开通上海直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航线,成为首家开通这条航线的航空公司。该航线由东航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航空采用最新引进的波音787—9远程宽体客机执飞,每周往返3班。

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古城。因其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绚丽的自然风光和古代与现代风格巧妙结合的城市建筑,布达佩斯素有“多瑙河明珠”的美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名录。东航开通上海直达布达佩斯新航线,能够极大地方便中国游客访问匈牙利及整个中东欧,也将有力促进中国与中东欧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