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在宁波举行

本报讯 记者郭静原报道:6月8日,在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之际,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暨“品字标”品牌走向“一带一路”发布活动在浙江宁波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加强供应链管理、提高供应链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供应链开放便利等方面,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的工作成果,以及浙江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综合改革成果。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在2019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活动上表示,今年世界认可日的主题,体现认证认可在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市场监管总局将积极扩大国际合作互认,实现“一张证书,区域通行,全球互认”的愿景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