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尔顿在中国第200家酒店开业——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本报记者 牛 瑾

“希尔顿在企业百年华诞之际迎来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在中国的第200家酒店‘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正式开业了。”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钱进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1988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酒店至今,“百年老店”希尔顿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潜力,不断加大在华投入力度,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共同成长。“此次嘉悦里品牌落地成都与希尔顿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非常契合。希望嘉悦里的‘鲜活力’可以让百年希尔顿焕发新生机。”钱进说。

近年来,我国消费者的出行观念正发生巨大改变。希尔顿不久前联手凯度特恩斯与尼尔森共同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83%的受访者更喜欢探索“多样风土和文化特色”;82%的受访者不惜花费更多资金“犒赏自己”;77%的受访者更乐于深入旅游目的地,结识当地友人;77%的受访者拒绝一成不变,更追求独特体验。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希尔顿在中国市场上不断加大投入力度。钱进告诉记者,截至2018年底,希尔顿旗下17大酒店品牌中已有9大品牌进入中国,集团在中国共计拥有177家开业酒店和394家筹建酒店。“未来希尔顿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酒店以及更强的服务能力。”钱进举例说,目前希尔顿已在全球范围内为日益庞大的中国游客群体量身打造出“欢迎”计划,通过在海外酒店安排中文电视频道,提供中国特色饮食等,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好服务。

钱进还告诉记者,近年来希尔顿在全面布局中国市场的同时坚持多元化品牌发展战略,力争全面覆盖中国旅客的出行需求。在高端服务方面,今年内将陆续有3家康莱德酒店在天津、杭州桐庐、沈阳开业;在全方位服务方面,年内预计将有6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进入粤港澳、长三角等热门经济区域;在专注式服务方面,将持续加深与铂涛集团等本土优势品牌的战略合作,大力发展希尔顿欢朋酒店,全面提升中端酒店市场发展水平。

“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品牌成长,在华管理酒店力争达到1000家;加速数字化发展,实现50%预订直接来自希尔顿官方线上平台;建设本土化、多元化高端员工队伍,团队成员数量增至10万人,其中本土酒店总经理占85%左右。”钱进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